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jinshi

窑炉耐火保温材料标准型(STD)、高纯型(HP)、高铝型(HA)、含锆型(ZA)硅酸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半标型硅酸铝毯陶瓷纤维耐火材料
半标型硅酸铝毯陶瓷纤维耐火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3
颜色: 白色
型号: 标准型、高纯型、含锆型
商机区域: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2 15:18
详细信息
 陶瓷纤维毯是由特种硅酸铝陶瓷纤维长丝经过特殊的双面针刺工艺而成。陶瓷纤维毯导热系数低、热容量低、化学稳定性好、热稳定性好、抗冲击性能好、拉伸强度和吸声性能优异,是保温耐火材料中的优良材料。

 

 

陶瓷纤维毯在生产中需要符合一定的标准,如要求的尺寸、厚度或材料,这对整个产品的后期使用和对所配套的设备都是有利的。

 

陶瓷纤维纤维模块的折叠方向,与层铺毯的纤维方向垂直,高温气体不可能通过纤维毯的折叠间隙而直接外逸,陶瓷纤维层铺毯能有效的提高炉衬整体的密封效果。即使当纤维材料达到它的使用寿命周期,而毁损产生收缩的话,背衬陶瓷纤维层铺毯也能避免高温气体对炉体造成大的损害。

0条  相关评论